•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河西区大力开展电动车专项治理工作
  • 河西区大力开展电动车专项治理工作

    时间:2018-07-20 22:50:40  来源:北方网  作者:新报徐燕

      天津北方网讯:电动车火灾隐患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河西区消防支队将电动车火灾防控工作,作为落实为民服务的重点工作内容。

      在专项行动期间,河西区消防支队坚持“试点充电桩建设,强化源头管控”的原则,联合各街道、物业服务企业等,加大对居民住宅、出租屋、群居房等重点区域的监督排查力度和频次,加大对违规停放电动车、违规充电等行为的清理力度,全面开展整治工作,并投入经费印制电动车消防安全海报5万张,在全区全面张贴。

      马场街道卫星里社区安装电动车充电桩及存车棚,引导居民在电动车棚集中充电存放,并连续投入经费20余万元,为全街10个社区的998个楼门栋,每个楼栋配置了2具灭火器,积极组织居民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学习灭火器使用方法,切实提高居民消防安全意识。下一步河西区将大力推广此举措,督促其他街道借鉴参考,按规定在适合范围建设具有定时充电、自动断电等功能的充电设施,从源头切断火灾隐患。(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