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上民办初中 要测体重肺活量!和平区率先开展测试
  • 上民办初中 要测体重肺活量!和平区率先开展测试

    时间:2018-06-22 15:18:22  来源:北方网  作者:日报张雯婧

      天津北方网讯:6月20日记者从和平区教育局了解到,从今年开始,和平区开展小学六年级学生《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以下简称《标准》)测试,在全市率先将《标准》测试成绩纳入六年级学生综合素质发展水平评价,作为民办初中学校招生的参考条件,即在民办学校招生工作中,参加面试的学生在同等条件下,将首先参考学生的体质健康监测结果。

      据了解,测试由和平区教育局聘请第三方测试公司,按照《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要求,携测试仪器到测试学校具体实施,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测试时间为2018年6月7日至8日,测试项目为体重指数(BMI)、肺活量、坐位体前屈;第二阶段测试时间为6月19日至20日,测试项目为50米跑、1分钟跳绳、1分钟仰卧起坐、50米×8往返跑。(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