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去俄罗斯观看世界杯!直飞航班票价三连涨
  • 去俄罗斯观看世界杯!直飞航班票价三连涨

    时间:2018-06-22 15:17:52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郑妍

      天津北方网讯:今年暑期,飞往俄罗斯的航班无疑成为最火的航班,天津也不例外,由于暑期去俄罗斯看世界杯的市民大有人在,本市直飞俄罗斯的航班票价也出现三连涨的现象。

      据了解,2018世界杯期间俄罗斯施行“买球票办FANID免签证”利好政策、购物免税政策和球迷专列火车,更是让赴俄罗斯旅游人气激增。记者从出行平台了解到,俄罗斯已成天津等国内各地增长最快的出境游目的地。6月底至7月上旬,天津直飞莫斯科机票含税价格为2000多元,7月12日起机票价格略有上涨,含税机票价格为3154元,而到了7月19日机票价格就飞涨至5000多元一张。据航空公司人士介绍,今年飞往俄罗斯方向的航班上座率普遍较高,即使票价贵一些,航班同样会“一座难求”,建议市民暑期赴俄罗斯前多比较机票价格,如果从天津飞价格贵,可以尝试从北京出发,或从其他城市转机。(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