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保税支队组织开展夏季消防安全入户宣传活动
  • 保税支队组织开展夏季消防安全入户宣传活动

    时间:2018-06-22 15:17:10  来源:北方网  作者:新报徐燕

      天津北方网讯:为全面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专题行系列活动,结合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切实做好辖区各项安全工作,有效提升社区居民安全意识,保税支队组织开展“入户进家”夏季消防安全宣传活动,为居民群众送去夏季安全“平安符”。

      监督员向居民发放《预防触电事故安全知识手册》、《夏季消防安全知识须知》和《关于规范电动车停放充电加强火灾防范的通告》等资料,组织住户签订《电动自行车停放充电消防安全承诺书》50份,结合宣传册和消防安全须知,面对面介绍消防安全常识和防火灭火措施。

      宣传人员还重点提醒社区居民夏季是火灾高发期,家中无人时要关闭燃气阀门,在阳台和阳光直晒的区域不要存放易燃易爆物品,家中有吸烟的人士要把打火机放在阴凉处,不要私拉乱接电线,不在个人住房内停放电动车或为电动车充电,确需停放和充电的,应当落实隔离监护等严密防范措施。

      宣传活动通过列举近期火灾事故案例使居民紧绷安全弦,切实认识到火灾事故的危害,自觉增强做好消防安全的自觉性。此次活动的举办,切实提升了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激发了社区居民主动学消防、参与消防的积极性,在社区范围内营造了良好的夏季消防安全宣传氛围。(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