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嘉陵道街道党工委书记徐锦春 让社区居民竖起大拇指
  • 嘉陵道街道党工委书记徐锦春 让社区居民竖起大拇指

    时间:2018-06-22 15:16:59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刘超

    天津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网上学校

    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

      天津北方网讯:某光电子产业园项目在建,居民担心辐射、污染、施工扰民等问题,轮流排班阻挠施工。得知这一情况,徐锦春立即召集职能部门举行协调会,当场解决百姓诉求,消除群众顾虑,工程得以顺利进行。“事情都摆在明面上,把话说开,我们心中的疙瘩也就解开了。徐书记办事儿,我们服!”南开区云龙里社区居民程刚说。

      在南开区嘉陵道街,提起街道党工委书记徐锦春,不少社区居民都会竖起大拇指。作为基层党组织的一把手,多年来,她通过不断加强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拉近居民与街道社区之间的距离,打通基层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发展是第一要务,党建是第一工程,我们必须聚焦主责主业,做好基层党建、社会治理和为民服务,必须不断创新服务机制,构建多层次的群众服务平台。”徐锦春说。

      话虽简单,做起来却不容易。嘉陵道街辖区内8个“城中村”,房屋权属复杂,违建情况多发,人员流动性强,徐锦春迎难而上。“从去年开始,徐书记领着我们大伙儿逐个走访、反复摸底,精准施策、重点整治。目前长江道延长线片区安全隐患问题、北草坝城中村片区废品回收站违建问题得到有效解决,经过清拆,打通了西湖道与元阳道的连接。”嘉陵道街办事处副主任袁永立说。

      嘉陵道街辖区共有16个社区,15个是老旧居民区,老年人口占比高,居民情况复杂。面对多样化需求,徐锦春带领街道党员干部开展热情服务。“突降暴雨,我们就到金平东里等易积水点位,及时清理积水;通江路3号院和5号院属危陋平房,我们就积极对接、主动协商,将其列入棚户区改造项目,首批实施改造。”徐锦春告诉记者,“在工作中,我们充分发挥街域内党组织和党员的作用,急居民之所急,忧群众之所忧,力争把每一次服务,都做到百姓心坎里。”(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