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大学生遇车祸头部受伤 路人伸援手及时送医
  • 大学生遇车祸头部受伤 路人伸援手及时送医

    时间:2018-06-22 15:16:37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何欣

      天津北方网讯:市民李先生寻找两位好心人:前天上午,李先生的儿子外出途中遭遇车祸,血流满面,当场昏厥。一位路过的老大爷用电动车驮着伤者骑行了一段路后,拦了一辆出租车,司机师傅不怕血迹弄脏车子,赶紧把伤者送到附近医院及时救治。

      儿子遇车祸晕倒路边

      昨天16时,记者在南开区华苑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见到了李先生。李先生告诉记者,前天8:30左右,正在读大四的儿子李云翔(化名)骑电动车外出,途经宾水西道与外环线交口往迎水道方向400米处,当时为了躲避一辆顺行的大货车,结果撞上了停在路边的一辆小轿车,导致头部受伤,血流满面,当场昏厥。在意识稍微清醒一点后,李云翔拨打了110报警。

      好心市民接力紧急送医

      李云翔正准备打120时,一位路过的老大爷担心在早高峰时段叫救护车会堵车,就用电动车驮着李云翔骑行了1.5公里。最终,在迎水道路口拦到了一辆出租车。出租车司机停下车后,不怕血迹弄脏车子,二话不说,急忙把李云翔扶上车,紧急送到了附近的华苑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救治。

      华苑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导诊员告诉记者,前天10时左右,伤者被送来时,头部和下颌部受伤,脸上和脖子上往下淌着血,而且意识有些模糊。她马上把伤者送到外科急诊室,正在值班的外科主任胡兰英紧急对伤者进行了诊治。由于一直忙于照顾伤者,当时没有留意到出租车司机的情况。

      未记下好心人联系方式

      “事发后,我一直问儿子那个好心的老大爷多大岁数、身高胖瘦、穿什么颜色的衣服,儿子都回忆不起来。那个好心出租车司机的车牌号码,儿子也想不起来了。”李先生遗憾地说。

      昨天19时,记者从交管部门了解到,目前交通事故已处理完毕,伤者的身体已无大碍,回到家里调养。

      希望找到两位好心人

      “他们的行为让我深受感动。希望能找到好心人,万一没能找到两位好心人,也希望通过报道,让他们知道我们全家人的感激之情。”李先生真诚地说。

      由于李云翔受伤后一时昏厥,意识不是很清楚,李先生当时也不在现场,无法提供两位好心人的体貌特征和车牌号等更多信息,希望6月19日8:30左右经过事发地点的目击者能够给本报提供一些线索。同时也希望两位好心人看到报道后,能够联系记者。(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