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益春里铁栅栏门被破坏 居民图方便反而不安全
  • 益春里铁栅栏门被破坏 居民图方便反而不安全

    时间:2018-06-22 15:16:10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郭子斌

      天津北方网讯:有市民反映称,位于红桥区与北辰区交界的益春里小区,一处本来完好的铁栅栏门,数根铁棍被人剪断,常有居民从缺口处钻进钻出。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益春里小区1号楼外,看到小区有一扇三米多宽、双开门的铁栅栏门。铁栅栏门没有开启,上面挂着“防火通道”的牌子。铁栅栏门右侧下部十余根铁棍被剪断,形成了一个一米多宽、四五十厘米高的缺口,不时有小区居民从这个缺口钻进钻出。

      居民马先生说:“小区进出口在5号楼附近,从此步行需要三四分钟的路程,因此有人便在铁栅栏门上‘开门’,为的就是方便自己进出小区。”居民李女士表示,这扇铁栅栏门没有设置监控,每天不少人钻进钻出,感觉挺不安全。

      记者昨天将问题反映给该小区所在的街道办事处,值班人员表示将联系相关部门对损坏的铁栅栏门进行维修。(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