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天津市2018年二季度政府网站按比例抽查情况
  • 天津市2018年二季度政府网站按比例抽查情况

    时间:2018-06-22 15:15:45  来源:北方网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政府网站常态化监管工作要求,今年二季度,天津市共对83个政府网站进行了抽查,占全市政府网站的比例为49.7%,抽查合格率为100%。通过抽查发现,全市政府网站信息内容基本实现按期更新,首页内容较丰富,一些单位专题建设水平有了较大提升,存在的问题主要是网站运行中的错误链接、无效链接较多,部分单位网站因技术原因造成短期无法访问,互动类栏目内容数量不足、质量不高等。市政府办公厅已督促有关单位及时整改相关问题,并将有关单位网站出现的问题列入下一轮抽查的重点事项,确保有关问题不复发。现将抽查情况公布如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