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旅游产品抓世界杯热点 “看球+度假”模式走红
  • 旅游产品抓世界杯热点 “看球+度假”模式走红

    时间:2018-06-22 15:08:35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刘宇

    天津北方网讯:世界杯赛激战正酣,不少旅行产品都把足球主题融入近期的常规产品中,“看球+度假”模式也成了本月最流行的度假方式之一。

    正在计划周末自驾游的市民刘先生对记者说:“周末也不想去太远的地方,就想朋友几家一起聚聚,晚上能看球就最好了!”他表示,朋友大部分都是球迷,度假也忘不了找地方看球。据了解,针对球迷游客的需求,不少热门目的地的酒店都有类似的主题产品,记者登录旅行平台进行搜索,天津、北京以及北戴河等地区的酒店都有类似的“世界杯套餐”可选。中短途的热门城市中,上海、杭州、厦门等地主打看球主题的酒店选择更为丰富,游客在入住酒店之后可享受“啤酒+小食”等特别的赠送和优惠。在一些主打周边游的景点和游览项目中,还增加了夜场、大屏幕看球等环节,白天游玩晚上看球的卖点也吸引了大量的球迷游客。(津云新闻编辑邓坤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