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老婆选择目标老公制造事故!碰瓷儿夫妇落网
  • 老婆选择目标老公制造事故!碰瓷儿夫妇落网

    时间:2018-05-22 15:20:49  来源:北方网  作者:新报宫伟

      天津北方网讯:抱着侥幸心理酒后驾车的司机注意啦,你可能会被这样一拨人盯上:他们故意驾车碰瓷儿,然后借“酒驾”名义狠敲一笔。近日,北辰警方就打掉一个夫妻档碰瓷儿团伙。

      3月22日,佳荣里派出所收到了公安交管局北辰支队西堤头大队移交来的王某危险驾驶案,办案民警在案件侦查中发现:1月10日21时许,张某驾驶一辆“大众”轿车拉乘李某在北辰区一道路上行驶,在超车过程中其车左侧撞上王某驾驶的汽车,造成双方车辆不同程度损伤的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张某“发现”王某为酒后驾车,向其索要10000元了事,遭到王某拒绝后报警。

      张某、李某确实是偶然在路上与王某发生了交通事故吗?办案民警通过深入调查发现并非如此。民警依据监控视频发现,事发当晚王某正在某饭店内与朋友聚餐。这时,李某的妻子事先进入该饭店寻找目标,她盯上了带着车钥匙正在饮酒的王某,并通知李某等候。在王某酒后离开饭店驾驶汽车回家时,张某便同李某驾车故意强行超车,撞向王某的汽车,从而形成交通事故的假象。据此,警方认定张某、李某涉嫌敲诈勒索。

      4月12日5时许,办案民警在张某、李某等人的租住地,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李某及李某的妻子抓获。经讯问,三人对以对方喝酒驾车为由,故意与对方发生交通事故,并以此向对方索要钱财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后经进一步工作发现,这一团伙以同样手段在塘沽、津南等地还有过多次犯罪事实。目前,三人因涉嫌敲诈勒索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同时,本案被害人、驾驶员王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公安北辰分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