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白色停放区!和平区首批400余处自行车停车区上岗
  • 白色停放区!和平区首批400余处自行车停车区上岗

    时间:2018-05-19 15:16:49  来源:北方网  作者:新报徐燕

      天津北方网讯:按照《天津市自行车停放区域技术导则》的要求,和平区首批400余处停车区已在和平区五大道区域、滨江道商圈、小白楼商圈、食品街、贵州路、解放北路、泰安道等处相继上岗。

      在睦南道沿线,记者看到了新施划的“自行车白色停放区”。交警和平支队负责人介绍,新的停放区长度进行了相应的缩短,由原来可容纳近百辆自行车的长区域缩短为仅可容纳大约20辆。每块区域地面有明显的停放方位线指示,统一车头方向,也让存取车辆更加便捷。

      交管部门表示,下一步将配合相关部门,继续在有条件的区域路段施划停放区,提示市民在骑行共享单车后,避免随意停车占压盲道及机动车道,影响道路通行,应将车辆整齐有序地停放在停放区内。(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