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黑天鹅受伤“违法占道” 交警出手平安获救
  • 黑天鹅受伤“违法占道” 交警出手平安获救

    时间:2018-05-19 15:16:25  来源:北方网  作者:新报徐燕

      天津北方网讯:早间勤务中竟然在马路上发现了两只受伤的“黑天鹅”,交警赶紧将天鹅交给本市野生动物救护驯养繁殖中心。

      昨天清早,交警津南支队事故处理大队民警孙全福,按照勤务安排在辖区津歧公路与全红桥交口执行早间勤务。7时许,在穿行的车流中孙全福发现在车行道出现了两只黑天鹅,而且见车辆经过,两只天鹅竟然不懂躲闪。此时出现天鹅,极有可能是与鸟群走散或存在其他状态,孙全福一边通过电台将情况汇报给支队领导,一边将两只天鹅抱到了警车内。

      将天鹅带回了队里,民警仔细检查发现两只黑天鹅的翅膀和颈部均有不同程度伤痕。因为天鹅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支队立即与天津市野生动物救护驯养繁殖中心取得联系,并按照工作人员建议找来水和食物让它们补充。15时左右,救助工作人员到达津南支队,将两只天鹅带到中心进行治疗。(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