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文明旅游百城联动 天津站活动19日启动
  • 文明旅游百城联动 天津站活动19日启动

    时间:2018-05-19 15:15:15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吴蕊

      天津北方网讯:19日上午,2018“文明旅游为中国加分”百城联动天津站活动在本市民园广场启动。本次活动由市文明办、市旅游局主办,旨在进一步提升市民文化素质,推动形成文明旅游的良好氛围,鼓励市民、游客、旅游企业、旅游从业人员等积极加入“为中国加分”的行列。

      活动现场,文明旅游志愿者骑行队以公益骑行的方式开启文明旅游理念传播行动。“文明旅游进社区”活动同步启动,针对即将到来的暑期出游旺季,市旅游执法大队对常见旅游注意事项进行答疑提醒,引导文明出行、理性消费、合理维权。

      据悉,2018“文明旅游为中国加分”百城联动活动是文化和旅游部今年重点组织的文明旅游宣传引导活动,在全国100个旅游城市开展。(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