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用“城市计算”监测违章停车救护车智能调度等
  • 用“城市计算”监测违章停车救护车智能调度等

    时间:2018-05-19 15:14:37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刘宇

    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

      天津北方网讯:在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上,“智慧城市”的概念吸引了大量的专家和参会人员,通过“城市计算”的技术,天津有望在违章停车监测、区域人流预测、救护车智能调度和选址等具体场景中,体现出“智慧城市”的优势。

      “对于预测城市中的各项指标的变化,传统的人工智能算法不能做出精准指令。”在智能大会现场,京东金融城市计算事业部的郑宇博士展示了“城市计算”的概念,就是通过打造贯穿城市规划、运维和预测阶段,汇集各种各样数据的城市大数据平台,并借助多元数据算法等技术手段,来实现智能选址、违章停车监测、区域人流预测、救护车智能调度和选址、水质预测、AI+火力发电、信用城市体系建设等城市功能。(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