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人脸识别厕纸机“罢工” 无奈如厕客内急加心急
  • 人脸识别厕纸机“罢工” 无奈如厕客内急加心急

    时间:2018-05-19 15:13:48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郭子斌

      天津北方网讯:多位市民反映,和平区张自忠路北安桥公厕内的一台人脸识别厕纸机突然停用,给很多市民带来不便。

      昨晚,记者来到该公厕内看到,墙壁上安装了一台人脸识别厕纸机。一位年轻男子正好来到厕纸机前,他按照厕纸机上的提示,冲着机器的摄像头窗口看了十余秒,但是厕纸机没有任何反应。最后一位老人给了他一些厕纸,才解决了问题。

      记者找到该公厕的管理员,她说这台人脸识别厕纸机使用了一个月后,就不再供应厕纸了。记者问厕纸机是由哪个部门供应的,她称并不知情。市民表示,公厕内安装厕纸机,目的是为方便市民,还不会造成厕纸浪费,但现在厕纸机变成了摆设真不应该。《天津市公共厕所管理办法》规定,公共厕所的维修养护应当符合规定标准,并达到各种设施齐全完好、运行正常、外观整洁的要求。希望该公厕内的厕纸机尽快恢复正常使用。(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