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以代办信用卡为名骗钱 仨假银行员工被抓
  • 以代办信用卡为名骗钱 仨假银行员工被抓

    时间:2018-05-18 16:23:56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吕献峰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三人冒充广发银行工作人员,以给他人办理信用卡为名诈骗钱财,后被警方抓获归案。

      3月19日,公安大港分局接刘某某报警,有人以办理银行信用卡为由,让其缴纳所谓费用,骗其现金35300元。分局刑侦三大队与古林、海滨、中塘三个派出所的干警组成专案组,经过对网上信息和资金流向查证,确认取款地点位于湖北武汉市。民警遂前往武汉调查,4月20日,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并连夜押回大港。经讯问,张某如实供述了其伙同季某某、徐某某冒充广发银行工作人员,以办理信用卡为名实施诈骗的详情。根据张某的供述,专案组民警再次赶赴武汉,全力查找犯罪嫌疑人季某某、徐某某的行踪。

      由于两名嫌疑人长期从事电信诈骗犯罪活动,具有较强的反侦查能力,居无定所,社会交往人员复杂。于是,侦查人员对二人经常前往的酒吧、KTV开展大范围调查走访,最终确定了两名嫌疑人的活动轨迹。在当地警方支持下,先后将二人抓获归案。目前,三名嫌疑人均被依法刑事拘留。(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