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云制造专场论坛 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
  • 云制造专场论坛 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

    时间:2018-05-18 16:22:52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吴巧君

    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

      天津北方网讯:17日上午,由市工信委主办,西青区政府和中国互联网协会共同承办的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云制造专场论坛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办。论坛以“云制造──互联网+先进制造业的新生态”为主题,邀请中外云制造领域相关企业领军人物、院士、专家和国外智库学者,围绕云制造的创新发展进行深层次探讨。论坛对于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作了题为“智能腾云驾雾,制造转型升级”的主旨报告。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围绕“工业互联网安全与发展核心技术”作主旨演讲。

      论坛上,中国互联网协会与西青区政府进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智能制造综合运营平台实验室”、天津瑞能电气“基于风电大数据的远程运维实验室”分别揭牌。(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