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工业APP创新应用大赛启动
  • 工业APP创新应用大赛启动

    时间:2018-05-18 16:22:44  来源:北方网  作者:日报吴巧君

      天津北方网讯:由工信部、天津市政府共同主办,中国工业技术软件化产业联盟、天津市工信委联合承办,工信部电子第五研究所、天津智慧城市研究院筹办的“2018中国(天津)工业APP创新应用大赛”在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召开的首日正式启动。

      大赛以“百万工业APP,汇聚制造新动能”为主题,围绕国内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中的典型问题,以地方工业企业真实场景下工业APP应用需求为牵引,汇聚工业APP开发团队和工业互联网平台提供商,形成一批满足市场需求、可实际应用、可流通的工业APP,推动工业APP企业落户带动地方产业转型升级,加速工业技术软件化进程,推动工业APP培育,打造合作共赢、协同演进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应用生态,培育产业发展新动能。

      中国工程院院士刘永才在启动仪式上作“新形势下信息化、软件化发展思考”主题演讲,指出了软件加速渗透融入经济社会各领域,软件定义引领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带来了社会经济领域巨大的全方位变革。

      来自工信部、中国工程院、天津市的相关负责人,工业APP设计、研发与应用相关的企业、科研院所、高校、行业协会等代表共同见证了大赛启动。(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