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评论:智能科技惠及百姓生活
  • 评论:智能科技惠及百姓生活

    时间:2018-05-18 16:17:41  来源:今晚报  作者:王宗征

    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

      天津北方网讯: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在天津举行,“智能之光”映照津沽大地,“智能科技”热潮涌动津门,确实令人振奋。“智能科技”的神秘面纱已经揭开,走到百姓中间,成为百姓生活的好伙伴和好帮手。

      “智能科技”,从一定意义上说,是科技人工化、实用化的具体表现,与百姓的工作、学习和生活贴得更加紧密,既给百姓生活带来便捷,又给百姓带来实惠和快乐。更多服务百姓,提升百姓生活质量和品位,应该成为智能产业发展和智能科技产品研发以及相关售后服务的主攻方向和用力重点,让“智能科技”助力百姓智慧生活,促进百姓生活方式创新和生活内容的优化,使老百姓享受到更多更好的科技发展新成果。

      因此,“智能科技”应该从瞄准百姓生活所需所求做起,明确发展定位,走进百姓生活,服务百姓生活,惠及百姓生活,实现智能科技“下嫁”与百姓生活提质增效相向而行,形成良性互动,这样智能科技发展空间就会更加广阔,也会大有作为。(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