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路边油污滑倒骑车人 餐厨垃圾乱扔成疾(图)
  • 路边油污滑倒骑车人 餐厨垃圾乱扔成疾(图)

    时间:2018-05-18 16:15:59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姜樾
    图为路边流淌油污水,导致骑车人滑倒。

      天津北方网讯:一些餐馆乱扔餐厨垃圾,导致河东区六纬路与大直沽六号路交口附近,总会残留散发着恶臭的垃圾或满地流淌的黄汤。

      有市民以为是排水井跑冒造成的污水外溢,但昨日排水部门的工人查看后,确认不是污水外溢造成的,而是被丢弃在路边的餐厨垃圾流出来的污水。前天11时20分,一位老人骑车在此处拐弯时,被路面的油污滑倒。记者闻讯赶到时,民警已经到场,并在污水周围设置了警示墩。记者注意到,该路口附近人行便道上有一个垃圾桶,便道下方积存着两三平方米的黄汤。居民张先生告诉记者,周边的一些餐馆将餐厨垃圾扔在此处,其中的汤汁常常沿着便道流到非机动车道上。几天来,已经有十多名骑车人在此滑倒。

      多位市民表示,因为缺乏有效管理,此处乱扔餐厨垃圾的问题迟迟不能根治,已经成为影响环境和威胁交通安全的顽疾。希望相关部门能加强管理。(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