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5・17”“我要吃” 吃货节餐饮圈优惠多!
  • “5・17”“我要吃” 吃货节餐饮圈优惠多!

    时间:2018-05-17 15:28:22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郑妍

      天津北方网讯:今天是5月17日,因为谐音酷似“我要吃”,所以被餐饮平台打造成“5・17”吃货节。记者从多个网上平台以及本市实体餐厅了解到,今天餐饮圈优惠多多,不少平台和餐厅都推出大力度优惠、福利活动。

      据了解,本市某外卖平台推出“5・17狂欢”活动,大牌商超满49元减30元,可乐1元秒杀,吸引不少吃货的眼球。而另一家美食网站,也大搞吃货节集食材换免费招牌菜的活动。记者看到,只要按照玩法集齐5种食材,就能免费换取大牌炸鸡桶,或是某小酒馆价值176元套餐,还有蒸海鲜餐厅300元代金券等。

      除了线上平台推出各种大力度优惠,本市不少实体餐厅,也借助“5・17”推出各种优惠。如在本市五大道上一家餐厅,推出有奖猜食材活动,在餐厅公众号上放出5种有些偏门的食材图片,“吃货节”当天进店的顾客,只要猜中食材是什么就有奖,猜中一种食材送饮料,猜中5种送进口红酒。(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