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天津招贤大招:直接落户!不限购!千万奖励!
  • 天津招贤大招:直接落户!不限购!千万奖励!

    时间:2018-05-17 15:27:51  来源:津云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立足“一基地三区”发展定位,聚焦战略性新兴产业(主要指人工智能、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数字创意、航空航天、节能环保等)的需要,大力集聚顶尖人才、领军人才、高端人才、青年人才等各类优秀人才,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制定“海河英才”行动计划。

      亮点抢先看

      对普通高校毕业的学历型人才落户,全日制本科一般不超过40周岁,硕士一般不超过45周岁,博士不受年龄限制,可直接落户。

      对与我市用人单位签订3年以上工作合同,引进或留津工作的博士毕业生(非在职),给予连续3年每年5万元奖励资助;引进或留津工作的出站博士后(非在职),给予一次性20万元奖励资助。

      新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在我市购买首套自住用房不限购。

      支持科技人员在职创办企业、离岗创新创业,离岗创业5年内,原单位应当为其保留人事关系,工龄连续计算,档案工资正常晋升,依法继续在原单位参加社会保险。

      对引进顶尖和领军人才的随迁家属,提供精准服务,其父母享受医疗保障转诊关系接续等优先医疗待遇;对随迁配偶,分别由市、区组织部门或人才所在单位,按其本人身份,本着对口原则协调安排工作;暂未就业的,连续3年给予每月不低于本市社会平均工资标准的生活补贴;对随迁子女入园入学,由教育部门按照人才需求和就近方便原则,予以协调安排;外籍子女就读国际学校,连续3年给予每年最高15万元的经费资助。(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