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第123届广交会上天津参展企业“各显神通”
  • 第123届广交会上天津参展企业“各显神通”

    时间:2018-04-17 15:39:45  来源:北方网  作者:日报马晓冬

      天津北方网讯:在近日开幕的第123届广交会上,天津升瑞包装机械集团展位前的一位埃及销售员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熟悉的面孔、熟悉的语言迅速拉近了企业与外国客商之间的距离。为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倡议,我市各参展企业“各显神通”,利用广交会这一平台抢抓机遇,采取多种措施开拓市场。

      展会上,天津升瑞包装机械集团展示了多款能加工多种异型款式、适合“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使用习惯的新型包装机械,并配发中、英、法及阿拉伯语的产品说明书。

      作为知名焊材制造企业,天津世纪五矿贸易有限公司已经连续多年参加广交会,“一带一路”沿线也是其重点关注的市场。公司副总经理卢山表示,广交会开幕以来已经接到了来自巴基斯坦、伊朗等国的订单,希望借助这一平台把企业向更多市场进行推介。(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