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河东区120场公益戏曲进社区 演出场场爆满
  • 河东区120场公益戏曲进社区 演出场场爆满

    时间:2018-04-17 15:36:21  来源:北方网  作者:新报林单丹

      天津北方网讯:戏曲文化进社区,百场演出过足瘾。昨日,河东区文化馆走进中山门街康乃馨之家,进行公益戏曲演出。这是该馆百场戏曲进社区活动的第120场,也是整体活动的收官之作。

      河东区文化馆“百场戏曲进社区活动”已连续举办120场。演员们稳健的台风与字正腔圆的唱功,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120场戏曲演出场场爆满,春节等各种法定节假日里河东区文化馆的文化干部与戏曲演员们坚持送戏曲文化进社区,切实将文化惠民工作落到实处。

      在昨日的演出中,天津评剧院王馨苹率先登台亮相,为观众演唱了《茶瓶记》《朱痕记》。洪派传人周洪岩带来的《人面桃花》《王少安赶船》等经典曲目让人回味。新派传人贾秋月表演的《乾坤袋》和《花为媒》赢得观众阵阵掌声。玄士艳演唱的传统剧目《包公赔情》和《秦香莲》与刘颖演唱的《打金枝》选段更是让人耳目一新。整场演出中,观众们掌声不断,不仅为舞台上演员们唱念做打的深厚功力所折服,更为文化干部们深入社区群众中送戏曲送文化的暖心之举拍手称赞。

      河东区文化馆百场戏曲进社区活动自2017年10月10日举办以来,在近半年的时间里,河东区文化馆工作人员与戏曲演员们走进河东区各街道社区,将戏曲文化送到群众身边,真正打通文化与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距离。(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