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中国绿公司年会将在津召开 顶尖企业家共话智能商业
  • 中国绿公司年会将在津召开 顶尖企业家共话智能商业

    时间:2018-04-17 15:35:41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岳珊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滨海新区获悉,2018年中国绿公司年会将于4月22日至24日在滨海新区于家堡国际金融会议中心举行。本届年会由天津市政府支持,滨海新区政府与中国企业家俱乐部联合主办,主题为“智能商业时代:高质量发展与价值创造”,会议规模达1000人。届时马云、柳传志等顶尖商业大咖将围绕企业家责任与创新、智能商业、全球化、AI、新零售、人才与组织、物联网、影响力投资八大主题板块,共话智能商业时代背景下的新机遇。

      据介绍,中国绿公司年会由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于2008年创立,先后在9个省市举办了10届,每年有超过1000位全球富有远见、具有变革力的商业领袖、政界要员、学界权威、NGO组织代表和主流媒体人士出席。

      与以往传统论坛模式相比,本届中国绿公司年会从主题到八大模块的设计,都是从对80位中国顶尖企业家近40小时的访谈中提炼得出。“本届年会目标是治疗商业焦虑,帮助企业辨识商业趋势的同时掌握商业操作的方法。”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秘书长程虹介绍,截至目前,已有近50名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理事,48名议程嘉宾确认出席本届论坛。国际嘉宾邀请涉及13个国家和地区,12个国家外交官8位大使,60余人参会。(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