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音乐厅周围花坛墙砖脱落:瞧,修墙砖多么复杂
  • 音乐厅周围花坛墙砖脱落:瞧,修墙砖多么复杂

    时间:2018-04-17 15:35:41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姜樾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和平区天津音乐厅周围的花坛外侧,有多处装饰墙砖脱落,长时间无人修补。

      前天11时左右,记者来到现场看到,在靠建设路一侧的外围花坛围墙上,有三块长约60厘米的石材墙砖脱落。随后,记者又在音乐厅小广场东南角处看到,有两处墙砖脱落的情况,其中最长的一条长约1米。

      经常在此散步的市民庄先生告诉记者,音乐厅和小广场周围的墙砖脱落已经有好几个月了,而且现在墙砖脱落的地方越来越多,一直都没人修补。

      记者随后将此问题反映给和平区市容园林委。和平区绿化管理所的窦女士回复,经过查看确认此处花坛墙砖问题不属于他们管理,应由产权单位管理。昨天下午,记者联系到音乐厅,行政主管焦先生说,音乐厅的产权单位是天津市电影公司,现在是由圣丰文化公司负责音乐厅运营。他们作为运营方,在发现花坛墙砖脱落的问题后,已经向天津市电影公司汇报过情况。同时,他们也找过维修人员,但因为许多脱落的墙砖已丢失,想找到材质、颜色与原墙砖相匹配的墙砖又困难,所以目前还没有修复。焦先生表示,会继续向产权单位申请,研究解决方案。(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