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进口商品品种越来越多 津洽会上扫洋货真爽
  • 进口商品品种越来越多 津洽会上扫洋货真爽

    时间:2018-04-17 15:35:08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翟维鹭

      天津北方网讯:本届津洽会上,进口商品人气十足。记者在现场了解到,热门进口商品从食品、饮料,到生活用品、小家电,再到玩具、手工艺品一应俱全。再加上各展商低价让利,消费者踊跃购买。

      进口食品新品多

      “主要是来买进口食材的,家里自己做西餐用的配料,在这儿基本上都买全了。”昨天下午,正在梅江会展中心N2馆采购的消费者于女士告诉记者,“每次津洽会都会来好几趟,今年明显感觉品种更全、新品更多,感觉就像出国旅游扫货一样,能买到很多新奇又不贵的东西。”据介绍,今年津洽会的进口食品展商带来了大量新产品,让很多进口食品的常客都眼前一亮。市民张先生告诉记者,他买到的进口薯片、糖果、果冻等全是以前没见过的。另外,还看到很多调味酱料、各种果酱、烘焙配料等,也都是新品。记者在一家专业进口商的展台前还发现了一种方易拉罐装的法国红酒,展商介绍说,这种红酒是法国首款AOC等级的铝罐装金奖红酒品牌,也是首款引进国内的新品。

      价格比网购代购实惠

      除了品种丰富外,价格实惠也是本届津洽会进口商品的一大亮点。昨天下午,刚刚在进口商品展区买到了一款大包装进口面包的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以前买过这种面包,价格挺贵的,没想到在津洽会上买到了同款,而且一大包才卖10元。在展台前挑选韩国进口面膜的刘女士表示,展会上买到了一直在使用的几款面膜,价格确实很有优势,比代购渠道的还便宜。记者在多家进口商品展台前也看到,来自俄罗斯、日本、韩国、西班牙、法国的饼干、饮料、果汁、麦片、零食等,单价在十几元到四五十元的非常多。而据展商介绍,像一些大包装的进口洗护用品、纸制品、母婴用品等,也基本上都比网购价格低。

      津洽会进口商品成招牌

      津洽会商品贸易展区为百姓带来品种丰富、价格实惠的进口商品,已经成为津洽会的一大品牌。据了解,这一方面得益于本市自贸试验区进出口贸易政策的福利,同时也源于本市各大进出口贸易商对进口商品资源的深度挖掘。市商务委数据显示,截至今年3月底,仅东疆跨境保税进口累计单量就已突破百万单,其中2017年完成52.5万单,较上一年度实现14倍规模增速,而2018年第一季度,就已经达到2017年全年的总额。记者在展会现场采访多家进出口贸易展商时了解到,百姓消费升级以及需求总量的强劲增长,拉动进口商品市场规模持续扩大,这从一定程度上也促使进口商品品种越来越丰富、价格越来越便宜。(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