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撞倒限高架冲进桥洞中 集装箱货车被卡富民桥下
  • 撞倒限高架冲进桥洞中 集装箱货车被卡富民桥下

    时间:2018-04-17 15:34:51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姜樾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一辆集装箱货车沿河西区台儿庄路行驶到富民桥时,由于刹车不及,货车撞倒限高架后,又冲进了富民桥下,结果被卡在桥洞中。

      昨天事发后,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在富民桥东侧不远的台儿庄路上,宽十多米的限高架断折倒地,机动车道中央的隔离护栏也被砸倒。那辆集装箱货车卡在富民桥下,动弹不得。货车司机说,他走错了路,才开到了台儿庄路上。清晨4时左右,该车沿着台儿庄路由东向西行驶到富民桥附近时,他才发现前方有限高架。由于来不及刹车了,货车撞倒了限高架,直接冲进了桥洞。

      随后,交警赶到现场疏导车辆,同时联系道桥管理部门的抢修人员,到现场将受损的限高架先搬移到路边,拆解清运。随后,交警调派大型清障车到场,将货车拖出。(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