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绿化带中消火栓 跑水三天没人修
  • 绿化带中消火栓 跑水三天没人修

    时间:2018-04-17 15:34:51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姜樾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21时左右,经过和平区庆善大街与南马路交口的市民刘先生向记者反映,在该路口西南角的人行便道上,有一个设置在绿化带中的消火栓跑水。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段长约七米的便道上覆盖着积水,这些水流到非机动车道上,最终流进一雨水井中。便道下方也有不少积水,造成通行不便。随后,记者在绿化带中看到了那个跑水的消火栓。旁边的植物与消火栓高度相近,如不仔细查看,很难发现消火栓。消火栓仍在跑水。附近停车场管理员介绍,此处跑水已经三天了,但一直无人修复。21时50分左右,记者将情况反映给供水热线。随后,一位自来水集团第二营销分公司的工作人员回复,他们会连夜维修。(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