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天津进口食品安全与贸易发展大会举行
  • 天津进口食品安全与贸易发展大会举行

    时间:2018-04-17 15:32:50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马明

      天津北方网讯:作为津洽会的一项重要活动,今天上午,2018年天津进口食品安全与贸易发展大会暨全球生鲜展开幕,吸引了来自美国、法国、西班牙等国的政府部门、商业协会以及30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电子商务平台、冷链物流企业、大型超市等单位的500余名代表参会。

      本次大会的主题为“溯造美味信享安全”,组织安排主题演讲、高端对话、圆桌会议、冻品沙龙、新闻发布、签约以及场外活动等各类特色专项活动。同时,还有进口肉类、乳品及水产品生产、贸易和加工企业参加展示推荐。大会促进企业间有效对接,搭建政企对接平台,推介天津口岸良好的产业基础、便利的通关服务、优越的区位条件、开放的营商环境、完备的政策支持,充分利用食品的准入要求和天津港的物流优势,做好进口食品贸易的政策宣传和冷链物流服务,吸引更多国际知名企业落户天津。(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