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两男子多次“逛街”原来是暗中行窃
  • 两男子多次“逛街”原来是暗中行窃

    时间:2018-04-16 15:45:17  来源:北方网  作者:新报张艳

      天津北方网讯:两名男子多次出现在一家量贩式服装商场内,这一反常现象引起了反扒民警注意。果然,暗中观察发现这俩男子竟然是小偷。

      近日,公安和平分局打击犯罪侦查支队反扒大队民警在滨江道一带巡逻,一家量贩式服装商场内的两名男子引起了他们的注意。依稀记得这两个人,一小时前刚刚来过,再次返回是为了退换商品,还是另有玄机?凭借着职业敏感,民警悄悄地盯住了他们。没过多久,当两人第三次返回这家商场时,民警断定这是一个有缜密计划的盗窃团伙,于是火速与另一路反扒人员取得联系,并制定了周密的抓捕方案,当场将两人抓获,涉案金额总计500余元。

      经讯问,萧某、何某二人如实交代了盗窃商场商品再卖出获利的违法事实。目前,二人已被公安和平分局依法行政拘留。(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