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两男子偷电动自行车 解锁单车成破案线索
  • 两男子偷电动自行车 解锁单车成破案线索

    时间:2018-04-16 15:45:17  来源:北方网  作者:新报张艳

      天津北方网讯:两男子组团偷电动自行车,民警从视频中找到嫌疑人解锁过一辆共享单车的细节,获取嫌疑人更多线索并将团伙抓获。

      今年3月以来,南开区奥城附近发生了多起电动车被盗案件,民警梳理案件展开侦查,视频锁定两名嫌疑人,嫌疑人驾驶一辆摩托车,多地流窜作案,且二人形迹十分狡猾,具有反侦查意识。

      经过对周边大量监控录像的调取,民警发现,在其中一次作案中,一名嫌疑人曾解锁过一辆共享单车乘骑。民警在共享单车公司的协助下,找到嫌疑人解锁这辆单车的账号,获取身份信息。民警连续一周秘密蹲控,掌握两名嫌疑人的行动轨迹以及落脚点。

      日前,民警追踪发现嫌疑人出现在西青某地铁站附近,一人实施盗窃,一人周边望风,民警迅速上前实施抓捕,人赃并获。在旁望风的嫌疑人见状逃离,民警派出一组队员回到嫌疑人落脚点布控,不久将返回住处的嫌疑人抓获。截至昨天,两名犯罪嫌疑人均被依法刑事拘留。(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