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旅游援疆项目“津和号”改线 将首开旅游包机
  • 旅游援疆项目“津和号”改线 将首开旅游包机

    时间:2018-04-16 15:44:29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郑妍

    图为推介会现场游客向与会嘉宾分享旅游沿途经历。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下午,作为津洽会的重要活动之一,天津市对口支援和田地区旅游产品推介会在本市举行。本市为加大旅游援疆、旅游扶贫力度,将推进和田全域旅游目的地建设,天津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将与相关单位共同提出今年的“津和号”旅游实施方案。

      据和田地区旅游局局长陈伟介绍,和田玉闻名天下,和田有很丰富的旅游资源,这里拥有雪山、草场、沙漠、湿地等多种景观合一的奇特美景。

      去年本市1000多名市民赴和田参加了南疆之旅。今年已经80岁的崔文艳和几位去年的“津和号”旅友,昨天还特意来到推介会现场,用自己的亲身感受描述和田的人文风光。

      据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副总指挥李文运介绍,在去年开通旅游专列的基础上,本市今年将增加旅游包机,适度缩短整体行程时间,把“津和号”打造成6至16天行程,满足不同类别群体需要的旅游产品。增加“津和号”游客在和田停留时间,并增加和田旅游景点数量,提高地接旅行社服务质量,完善和田特产购物场所,为游客创造更加舒适的旅游环境。预计今年通过“津和号”旅游专列和包机到和田旅游的市民将达到3000人次以上。(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