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失主拿到失物不离去 只为当面感谢好司机
  • 失主拿到失物不离去 只为当面感谢好司机

    时间:2018-04-16 15:44:21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宋雪飞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17时许,徐大爷在医院看病后乘50路公交车回家,却将药物和治疗资料遗忘在车上。车队捡到失物并通过医疗资料寻找到失主,徐大爷接过失物后,继续等了半个多小时,终于当面向拾得东西的好心司机赵师傅表示了感谢。

      徐大爷长期患有肝病,昨天他在医院看病后乘50路公交车回家,却将药物和治疗资料遗忘在车上。这些药物可以说是徐大爷的“救命药”,而医疗记录等资料的丢失也将影响其后续治疗。正当焦急之时,他接到50路公交车队的电话,说车队司机赵发义师傅已拾得失物,并通过医疗资料得知其电话。为避免徐大爷来回奔波,车队把失物放到即将出发的一辆50路公交车上,让其带至距徐大爷家较近的天津站公交站交还失物。昨天20时,该公交驾驶员在天津站公交站停车后,找到等待的徐大爷,将失物交还。但徐大爷拿到失物后并没有离去,每当50路公交车驶来,他都会上前询问:“是赵发义师傅吗?”半个小时后,赵发义驾车缓缓驶入天津站公交站,徐大爷终于有机会当面向好心司机表示感谢。(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