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用“自行车车梯”撬锁 盗贼网吧打游戏时落网
  • 用“自行车车梯”撬锁 盗贼网吧打游戏时落网

    时间:2018-03-21 15:44:57  来源:每日新报  作者:宫伟

    【专题】天津警方报道

      天津北方网讯:大寺、李七庄连续发生多起门脸店铺被盗案件,西青警方破案后,竟吃惊地发现作案工具竟是自行车车梯。

      从多起案发现场的监控视频中,办案民警都发现一个戴眼镜、脚穿运动鞋的男子。在综合现场勘查的基础上分析,安徽籍男子余某进入警方的侦查视线。为尽快破案,民警一方面加大对巡控力度,一面安排便衣侦查员在每晚23时至凌晨3时对上述地区的所有网吧进行地毯式走访摸排。3月14日凌晨,当侦查员进入大寺一网吧时,发现一名体貌特征酷似余某的男子正在打游戏,尤其是当民警靠近观察时,发现余某当时脚上穿的正是每次作案时的那双运动鞋,而该男子在发现民警时极不自然的表情,进一步确认此人正是要找的嫌疑人余某。就在民警准备将其带离接受进一步调查时,没想到该男子突然舒了一口长气,主动跟民警说,“还是被你们抓到了,我早就知道会有这一天的……”

      经审讯,嫌疑人余某对其窜至大寺镇、李七庄街撬锁盗窃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余某也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进一步审理中。“从外面上锁证明屋子里面没有人。”余某在寻找目标时,首选使用外挂明锁的门脸店铺,他每次撬砸店铺锁头的工具竟然就是一把自行车车梯。(“津云”新闻编辑张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