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年近八十老人坐车迷路 公交人与民警护送回家
  • 年近八十老人坐车迷路 公交人与民警护送回家

    时间:2018-03-19 16:01:32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宋雪飞

      天津北方网讯:“要不是你,我可能就回不了家了。”昨天10时许,年近八十的刘大爷致电734路公交车队,对该车队服管员杨飞帮其寻家表示感谢。事发当日,他乘坐公交车时迷路,杨飞与警方费尽周折将其送回家中。

      前天9时,杨飞发现刘大爷在站内来回走动后突然跌倒。杨飞立即将刘大爷扶至屋内,询问其住址,刘大爷却言语模糊,并突然起身往站外走去。发觉刘大爷可能是迷路了,杨飞随即想方设法拦住刘大爷,并拨打110寻求警方帮助。经过20多分钟的安抚沟通,刘大爷的思维逐渐清晰,并告诉杨飞他家住武清,无子女,老伴儿因病现在市内医院住院。他想出来散散心,不料在乘坐734路公交车时迷路。由于急火攻心,他头脑发懵,一下子就跌倒了。由于担心刘大爷再度迷路,杨飞和警方一起将刘大爷顺利送回武清家中。(“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