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天津各界热烈拥护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
  • 天津各界热烈拥护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

    时间:2018-03-19 16:01:32  来源:北方网  作者:日报吴迪 张磊 王倩

    2018全国两会――书写新时代答卷


    劝业场街百货大楼社区党员群众通过各种途径关注两会动态。

    河西区图书馆党员干部及读者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

    天津南开医院日间手术中心的医护人员认真收听收看习近平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这一庄严幸福的历史时刻,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这是党心、军心、民心所向,坚决拥护。

      我市各界热烈拥护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

      高瞻远瞩的掌舵者勇毅担当的领路人

      天津北方网讯:奋进新时代,需要掌舵者;阔步新征程,呼唤领路人。3月17日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第五次全体会议上,当宣布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时,不仅北京人民大会堂内掌声不断,海河儿女也是心潮澎湃──“这是众望所归、民心所向。”“习近平总书记是当之无愧的党的核心、军队统帅、人民领袖。”我市各界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迈入新时代。党的十九大描绘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宏伟蓝图,我们坚信,在新一届党和国家领导集体带领下,中华民族一定能够书写新的史诗、创造新的奇迹。作为中华儿女,我们一定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开拓进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在新时代凝聚全党、团结人民,战胜挑战、破浪前进,党和国家必须有坚强有力的领导核心。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是党心军心民心所向。”市委党校文化学教研部主任刘竞教授说,新时代呼唤新理论,新理论引领新实践,党的十九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与时俱进。作为党校教师,主责主业就是宣传党的理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传承好红色基因,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学术、进学科、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

      “实践证明,中华民族之所以能迎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根本就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根本就在于新的伟大斗争实践中形成了习近平同志这个党中央核心、全党核心的坚强引领。”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天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青年教师王延辉说,“作为一名海洋领域的青年科技工作者,我将不忘初心,不断创新,自觉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促改革,努力为建设海洋强国研发更多新型高端装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模、公安红桥分局南头窑派出所民警王书臣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我们的国家发生了巨大变化,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这样的领袖我们衷心拥护!作为一名公安民警,我一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努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

      公休日坚守在港口生产一线的全国劳动模范、天津港一二公司拖头队副队长成卫东表示,我们一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的海洋港口”要求,撸起袖子加油干,主动融入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等重大国家战略,抢抓历史性机遇,充分发挥天津港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重要载体、高水平全方位开放平台、国家中心港口、北方国际航运核心区重要载体的功能作用,为奋力书写新时代的天津新篇章积极贡献港口力量。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两新”组织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杨学军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励精图治、攻坚克难,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创造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我们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紧紧围绕开发区“十大聚焦”中心任务,全面加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注重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全面从严治党在“两新”领域落地生根。(“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