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全市统一战线各界热烈拥护习近平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
  • 全市统一战线各界热烈拥护习近平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

    时间:2018-03-19 16:01:16  来源:北方网  作者:刘平 吴跃萌

    2018全国两会――书写新时代答卷

      全市统一战线各界热烈拥护习近平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天津北方网讯: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第五次全体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并进行宪法宣誓,在我市统一战线各界引起热烈反响。各界人士欢欣鼓舞,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集中体现了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充分表达了广大人民群众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的衷心爱戴,我们深感振奋,坚决拥护。

      民革市委会主委齐成喜说:“习近平总书记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反映了全国人民拥护爱戴总书记的心声。宪法宣誓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以身为党、为民的伟大情怀和坚定决心,一定能够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民盟市委会主委高玉葆说:“我们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着力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京津冀协同发展、科教兴市和文化强市等重大课题积极调研建言,展现新时代、新气象、新干劲、新作为。”

      台盟市委会主委刘朝霞说:“选举结果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和心声。我们一定继承发扬多党合作光荣传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团结一致,开拓奋进,努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自觉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持续筑牢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聚集、专业精通、联系广泛等方面优势,砥砺前行、开拓进取,积极投身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建设等国家重大战略,推进高质量发展,奋力完成中共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要始终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努力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广泛汇聚智慧力量,同心共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