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滨海新区推进高质量发展 发挥功能区经济发展主力军作用
  • 滨海新区推进高质量发展 发挥功能区经济发展主力军作用

    时间:2018-03-19 15:58:37  来源:北方网  作者:日报孟兴

    图为日前投用的于家堡国际金融会议中心

      天津北方网讯:2017年12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滨海新区作为国家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正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努力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提出创建繁荣宜居智慧新城的总体目标和“三六一”的思路举措。

      同时,滨海新区还规划了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路径,提出要实现高质量发展必须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和动力变革,而迎战“三大变革”必须切实在协同发展、产业升级、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上实现攻坚突破。

      滨海新区的5个功能区作为经济发展的主力军,将结合自身优势,在推进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发挥主力军的作用。(“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