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两岁多女童不慎与家人走失 警民联手找到爸妈
  • 两岁多女童不慎与家人走失 警民联手找到爸妈

    时间:2018-03-19 15:57:55  来源:北方网  作者:快报韩爱青

      天津北方网讯:昨日下午,一名两岁多的女童不慎与家人走失,在北辰区普东街宝利新苑居委会、民警及楼长的共同努力下,孩子最终找到了亲人。

      昨日下午14时30分,宝利新苑居委会值班人员接到居民电话,称10号楼1门楼道内有个女童,身边没有家长陪同,疑似走失。居委会值班人员立即赶到,挨家挨户敲门询问,但未找到孩子家长,于是拨打110报警。走失的女童被发现时光脚走在楼道内,楼长为她穿上鞋子并带回家中暂时照顾,居委会值班人员和楼长一同与女童聊天,试图询问其家庭住址,但因孩子太小无法沟通。其间,活泼好动的女童多次想出去,大家只得用食物和玩具吸引她的注意力,让她安静下来。

      很快,民警赶到,经多番查找,终于确认了女童的身份,并联系了她的家长。14时50分,女童的父母赶来,称一时粗心没看好导致孩子走失,幸亏好心人帮忙,一家人得以团聚。(“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