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钻进引擎盖爬上暖气管 消防员一天救下两只猫
  • 钻进引擎盖爬上暖气管 消防员一天救下两只猫

    时间:2018-03-19 15:55:48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郭子斌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有两只小猫乱跑被困,被消防员和市民救下。

      昨天17时许,一只棕黄色的小猫钻进一辆黑色本田车的引擎盖里被困。车辆行驶到京津快速路永定河桥下时,小猫忍受不住高温开始叫,车主听到叫声连忙停车。但小猫就是不出来,于是司机报警求助。多名过路司机与随后赶来的救援人员用了十几分钟,把猫从车架与车轮胎间的狭缝中救出来。

      昨天18时50分,和平区长安西里的居民报警,一只小猫爬到顶楼楼道距地面近四米高的暖气管上,被困两三天了。接警后,和平区公安消防支队劝业场中队立即派消防员赶往现场。见到有人来,猫受到惊吓在暖气管道上来回跑。最后,两名消防员合作将小猫救下。(“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