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北京农业嘉年华开展 百余种津产农特产品亮相
  • 北京农业嘉年华开展 百余种津产农特产品亮相

    时间:2018-03-19 15:54:50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黄建高

      天津北方网讯:作为京津冀休闲农业协同发展重要内容,第六届北京农业嘉年华日前在北京昌平草莓博览园开幕,本市组织了100余种津产农特产品参展。展览将持续到5月13日。

      今年北京农业嘉年华不再设立天津专馆,主办方为天津市和河北省在东区连廊设置展位,展现京津冀协同发展主题。

      为推介津产农特产品和体现天津特色,市农委组织最新认定11家知名农产品品牌生产、销售企业参加活动,参展企业及产品包括宁河百利种苗生产的蔬菜、水果、干货,农夫维康蔬菜的预包装食品,岳川食品生产的调味品、豆瓣酱等,西青曙光沙窝萝卜生产的沙窝萝卜、西宝番茄,蓟州东山鹊山鸡蛋,武清学清公社黑色食品等。(“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