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人民领袖 众望所归
  • 人民领袖 众望所归

    时间:2018-03-19 15:53:25  来源:今晚报  作者:齐鸣

    2018全国两会――书写新时代答卷

      17日,亿万人民通过广播、电视及新媒体收听收看到激动人心的时刻: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2970名代表全体起立,掌声长时间回荡人民大会堂,热烈祝贺习近平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

      党的十八大以来,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和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任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励精图治、攻坚克难,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历史担当,领导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国大国地位和民族自豪感显著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写满脸上。习近平总书记成为党的核心、人民领袖、军队统帅,众望所归、人心所向。

      五年前的春天,习近平总书记来津考察,提出“三个着力”的重要要求——饱含关心关注,饱含期望期许,饱含信任重托,为天津发展指明方向。我们把总书记的亲切关怀、鼓励鞭策作为强大动力,扎实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天津实施,深化改革开放,净化政治生态,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生态环境持续改善,群众生活水平进一步提高,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迈向高质量发展。

      铁肩担道义,旌旗定乾坤。站在新起点,起步新征程,走进新时代,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市党员干部与人民群众苦干实干,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