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物业人刘海鑫:“热心大姐”有颗“滚烫的心”
  • 物业人刘海鑫:“热心大姐”有颗“滚烫的心”

    时间:2018-03-17 16:24:27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岳珊

      天津北方网讯:“全国商业服务业巾帼建功标兵”“天津市三八红旗手”……获得这些称号的刘海鑫,是个笑起来甜甜的“80后”。在得到的称号中,她最满意的还是人们称她为“热心大姐”。“我要用一颗滚烫的心温暖需要帮助的人。”作为天津宏舜物业集团负责人,她凭借自信、自立、自强和崇德守信、热情服务,走进了业主们的心里。

      物业人没有休息日,一年365天在岗,手机24小时开机。从宏舜物业公司半边天家政服务中心开通“热心大姐”电话那天起,刘海鑫就忙得停不下来。征婚、求职、求助等各种问题应接不暇,她都乐此不疲一一解答,沉浸在这份忙碌中。

      在众多求助电话中,年近50岁的杨女士提出,患精神病的丈夫和烧伤的孩子急需高额医药费。了解到身体欠佳的杨女士一家没有稳定的经济来源,刘海鑫立刻为她安排在离家较近的小区做保洁员,方便随时请假照顾家人。每逢节假日,刘海鑫还不忘为杨女士家送去慰问品和困难员工补助,并帮她申请了助困款。来自东北的孟先生今年52岁,希望得到帮助,刘海鑫给他找了一份门卫的工作,老孟很满意。

      从前台接待到物业收费员,从项目经理到集团总裁,刘海鑫靠的是真诚、坚韧和汗水。在走访咸水沽镇某小区业主,了解物业工作人员服务不到位、质量待提高的意见后,她横下一条心,深化服务创新、唱响品牌服务,逐步在公司内建立了“三多、三常、三坚持及三服务”机制,即多想业主利益、多看业主脸色、多听业主心声,常找服务差距、常查服务理念、常学服务典型,坚持热情服务、坚持微小服务、坚持微笑服务,员工给业主提供标准化、超常化、差异化服务。在刘海鑫的带领下,企业积极支持公益事业,先后为社区70岁以上的老人免费提供家政服务,为困难母亲、贫困儿童和残疾人等捐款捐物达370万元。(“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