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全国人大代表李响:不忘初心 为行业发展做点实事
  • 全国人大代表李响:不忘初心 为行业发展做点实事

    时间:2018-03-17 16:23:12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米哲 杜建雄

    2018全国两会――书写新时代答卷

      天津北方网讯:“不忘初心,为行业发展做点实事。”华星北方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响一向不苟言笑。“但作为新当选的全国人大代表,仍是难掩心中的激动,甚至还有些忐忑。”

      “如何更好地履职?这个问题一直在心里揣着。”李响说,会前我把近年国内汽车行业发展情况作了认真梳理,在公司内部和业务骨干交换意见,同时收集所在辖区周边群众的心声和想法,形成了开展二手车出口试点、房车准驾等议案建议,为推动我国汽贸行业发展添砖加瓦。

      华星北方立足天津,发展至今年均营业额达35亿元人民币,已成为全市汽车贸易行业龙头企业。李响感慨道,任何领域都没有随随便便的成功,只是有人为你负重前行,一路走来让我们对“不忘初心”这四字的认识触及心底。

      “搭建与政府部门、汽车生产商、汽车后服务市场和消费者之间的沟通桥梁。”李响说,我一直号召身边企业家,积极同政府部门沟通交流,讲真话、谈实情、谏诤言,要成为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典范。作为一名合格的企业家,履行社会责任更是本分之责,必须处理好国家利益、社会利益、员工利益和个人利益的格局分配,回归企业经营管理之“道”。(“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