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超速行驶竟还酒驾营运 吊销驾照大客司机被拘留
  • 超速行驶竟还酒驾营运 吊销驾照大客司机被拘留

    时间:2018-03-15 15:38:02  来源:北方网  作者:新报徐燕

      天津北方网讯:饮酒后驾驶满载游客的大客车,而且还超速行驶。这辆大客车最终被交警拦截下来,而司机自己则被吊销了驾驶证。

      事发在3月11日9时左右,当时蓟州支队黄崖关大队民警在津围公路石炮沟路段开展集中治理,一辆牌照为冀HXXX89的大客车涉嫌超速行驶,被交警拦截下来。但在与车的驾驶人任某交谈中,交警发现任某身上隐约散发着酒气,随即要求他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

      仪器显示任某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5mg,又因其当时所驾车辆为大型客车,而且当时车上搭载了包括导游在内的51名乘客,任某的行为属于饮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违法。任某自己交代说他所驾车辆属河北省承德市某旅游公司,此次行程目的地是北京市平谷区,带领车上的游客进行一日游。

      黄崖关大队民警经与任某所属旅游公司沟通,对车内乘客进行了安全转运。对于驾驶人任某超速违法行为予以罚款200元、记3分,饮酒后驾驶营运车辆的违法行为予以罚款5000元、吊销机动车驾驶证、行政拘留13日的处罚。(“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