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警犬伴警花共度“三八妇女节” 护卫旅客平安
  • 警犬伴警花共度“三八妇女节” 护卫旅客平安

    时间:2018-03-09 15:16:31  来源:北方网  作者:新报张家民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是第108个“妇女节”,天津铁路公安处警犬工作队的美丽警花们,却在自己“伙伴”的陪伴下坚守在岗位上,护卫着往来旅客的平安。

      李小静与尹芳君两位女训导员初为人母,英姿飒爽之中更有几分母亲特有的温柔。她们身边的两头黑色拉布拉多犬,是在她们生完宝宝后,一边养娃一边独立训练出来的搜爆犬,已经通过公安部警犬基地的严格考核。

      曹坤、王秋芸、张珊珊三位姑娘年龄不大,能力却不小,她们携带的史宾格犬亦小小的个头,大大的能量,是身经百战,战功卓越的搜爆犬。无论是日常安保工作还是支援全国大型活动,处处可见她们携犬作业的矫健身姿。

      面对沈阳寒冬腊月的风雪历练,王吉、赵晖、万香君三位训犬员无所畏惧,锐意进取,最终意气风发地携带自己的护卫犬学成归来。她们似柔弱的身躯却驾驭着凶悍的护卫犬,宛若守护神一般护卫往来旅客的安全。在这个“三八”妇女节,她们放弃休息,坚守岗位,以热情、勤恳、微笑、无畏,展现巾帼风采。(“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