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兜售“窜天猴”实为推销“闪光炮”男子被行拘
  • 兜售“窜天猴”实为推销“闪光炮”男子被行拘

    时间:2018-02-20 18:07:50  来源:北方网  作者:新报张艳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中午,河西警方巡逻防控时发现一男子向路人非法兜售“窜天猴”,民警当即上前拦截盘查,并顺藤摸瓜在其厢式货车内查获20箱闪光炮。现该男子因非法储存危险物质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2月12日中午12时许,公安河西分局柳林派出所巡逻民警在柳林桥附近执行巡控任务时,发现一名中年男子手持“窜天猴”频频向路人兜售。中年男子见到警车,立即将“窜天猴”揣在怀中,藏在外衣内侧,然后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扭身欲要逃离。民警早已洞悉其意图,及时封堵线路,将中年男子当场擒获。“没有卖,这花是我从别处买的。”面对民警质询,中年男子百般抵赖。然而在视频监控录像面前,男子的谎言借口不攻自破。与此同时,民警在调查走访中,发现中年男子是驾驶一辆银色厢式货车抵达此处。民警随即在附近小区找到那辆货车,打开车门,车内场景令民警大吃一惊,满满的20箱(240包)闪光炮。

      经审讯,王某今年47岁,本市人,其交代通过他人购得这些鞭炮,并藏匿于车内,沿街兜售“窜天猴”借以招揽顾客,实则为了推销货车里鞭炮的违法事实。现公安河西分局对王某依法行政拘留,并将涉案烟花鞭炮全部依法收缴。(“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