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70后”女子网恋“90后”小伙 被骗十几万元
  • “70后”女子网恋“90后”小伙 被骗十几万元

    时间:2018-01-22 17:05:17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王赫岩

      天津北方网讯: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在网络上交友,一不留神,就可能遭遇“网恋”骗局。在宝坻工作的黑龙江籍李女士,就因为在网上认识了犯罪嫌疑人常某,被骗走了十几万元。近日,天津市宝坻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批准逮捕了犯罪嫌疑人常某。

      独身的李女士今年44岁,在宝坻从事家政服务工作多年,平时就爱使用微信中“附近的人”功能寻找周边的人聊天。去年7月初的一天,李女士将一个自称在宝坻某售楼处当主管的离异男常某加为了好友,二人在网上聊得十分投机。7月底常某提出见面,为彰显诚意常某将地点定在了自己家中。李女士如约而至,常某主动提出与李女士建立恋爱关系,看着比自己年轻且事业有成的常某,李女士当即答应了。二人确定恋爱关系后不久,常某就以生病住院钱不够、出车祸修车需要钱、帮着李女士购买新房交首付款等诸多理由从李女士处“借走”十几万元。后李女士跟常某要买房合同,常某一直拖着不给,李女士到售楼处一问才知道根本没有买房一事,遂报警。常某被抓获到案后,公安机关查明常某本是无业游民,1991年生人,妻子因其赌博与其离了婚。李女士知道了常某的真实情况后悔不已,直言网恋实在是太可怕了。(“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