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警方连破30余起砸车盗窃案 车内勿放贵重物品
  • 警方连破30余起砸车盗窃案 车内勿放贵重物品

    时间:2018-01-20 16:20:06  来源:北方网  作者:新报宫伟

      天津北方网讯:又到年底,人们的应酬也多起来。近日,本市北辰、塘沽警方接连破获30余起砸车盗窃案。警方提醒市民,别给小偷留空子,千万别将现金和贵重物品放在车内。

      1月5日7点48分,滨海公安塘沽分局新村派出所接警,多个小区均发生汽车玻璃被砸车内财物被盗警情。经现场勘验分析发现,该三起案件作案手段类似,嫌疑人使用弹弓将汽车玻璃打碎,盗窃车内财物。民警调取案发地附近监控录像,发现作案人为两名,一名男子用弹弓将玻璃打碎后放风,另一男子用工具将玻璃划开盗财物。办案民警追踪嫌疑人行动轨迹,并通过数日蹲堵,于1月11日在西青区将嫌疑人王某抓获;1月12日在北京市怀柔将嫌疑人李某抓获。

      去年11月29日,公安北辰分局西堤头派出所接报,停放在美容院门口的汽车玻璃被砸,车内背包被盗,包内有现金6000余元及数张银行卡等财物。接报警后,专案组民警通过现场周边视频监控录像,锁定了嫌疑人作案时驾驶的一辆黑色凯美瑞。通过对窃贼作案手法和驾驶车辆进行分析串并,办案民警最终确定王某、王某某、钱某的真实身份和活动轨迹。经查,短短12天内,三人在北辰、宁河、汉沽、东丽等地撬砸汽车玻璃盗窃作案10余起,涉案价值10余万元。得手后,三人已逃回吉林老家,躲在了山区等地形复杂的地区,并多次变换藏身地点。冒着零下30℃低温,办案民警经过17个昼夜的蹲守将王某、王某某抓获,钱某仍在警方全力抓捕中。(“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